close
PS. I LOVE YOU 愛爾蘭拍攝的場景點

愛爾蘭的東部
Wicklow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威克洛山國家公園
面积大约20,000公頃,
其他公園景色請點這.(下圖也引自該中文旅遊網)



查了一下資訊,他們相遇的點聽說是指
Sally Gap(拍攝點)
The movie itself is set in New York, however after one of the letters turns out to be a surprise trip to Ireland they find themselves trekking along the Wicklow Mountains. The scene where Holly and Gerry first meet is at the Sally Gap. While they walk together to find ‘Dun Laoghaire’ they are in fact in the beautiful village of Lacken, overlooking the Blessington lakes.
The pub scenes in which they are singing and dancing at a bar were filmed at Whelan’s pub, on Wexford Street, in Dublin.
原文出處請點這 (愛爾蘭Wicklow Count觀光網)

下圖Sally Gap景點,是出自維基 


Whelan’s pub片中女角與姐妹喝酒處,及男主角唱 Galway Girl 的地方
(圖片出處自店家官網)
http://www.whelanslive.com/content.asp?ID=5&mnu=4



男女主角 2人走回村莊經過的橋Ballysmuttan Bridge(圖片出自網友flickr)


電影中出現的取景之一Blessington lakes(圖出自愛爾蘭Wicklow Count觀光網)Full-screen


取景之一,Glendalough, County Wicklow, Ireland


其他拍攝地請參考imdb
電影動聽的歌曲~
一開始就出現的主打歌曲及荷莉受信中任務而演唱的Love You ’Till The End ~The Pogues演唱(點曲名可試聽)
片段中傑瑞在卡拉ok主持又演唱的Mustang Sally 該歌多人翻唱,原唱Mack Rice(Bonnie Rice) (點曲名可試聽)
同場合,荷莉被傑瑞給激將上台演唱的Get Off 原唱Prince
(點曲名可試聽)
兩人第2次相遇時傑瑞在愛爾蘭酒吧唱的The Galway Girl Steve Earle原唱(點曲名試聽)
片尾曲Same Mistake,~James Blunt原唱
(點曲試聽)
Full-sc



Love You ’Till The End(中文詞)
我只想看到你
當你孤單的時後
如果我可以的話我只想抓住你
我只想到那裡當早晨的陽光灑落
陽光在你的臉旁散開


我無法逃開 我愛你至死不渝


我只想告訴你這裡沒有你不想到的東西
我只想要對你說
當我之前還沒到任何地方時
你為何沒帶我去
我知道你想要抓住,聽到我的呼吸聲


我愛你至死不渝
我愛你至死不渝
我愛你至死不渝
我愛你至死不渝


我只想到那裡
當我們再雨中碰面
我只想看到你笑而不是哭泣
當夜晚來臨時我只想感覺著你
不要告訴我言語無法訴說
因為我所能說的, 我愛你至死不渝


我愛你至死不渝
我愛你至死不渝
我愛你至死不渝
我愛你至死不渝


因為我所能說的'我愛你至死不渝
我愛你至死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